用舍由时,行藏在我,袖手何妨闲处看。

[刀剑乱舞/江宗]听说本丸迎来了第二只江雪

    情节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脑子中开了一个巨大的坑_(:з」∠)_

    看了就能明白我的意思……

    (如果我说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江雪会不会被揍)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1.

    听说本丸迎来了第二只江雪。

    本丸只有一个,江雪却锻出了两把。

    这是从未听闻过的状况,难免让其余的刀剑们有些不安,又怀着点期待。但毕竟是与原本同伴完全相同的另一个个体,真正相处起来还是会有着或多或少的异样感。

    “刀匠先生,请给我锻一打兼桑!”

    堀川除外。

    2.

    新来的江雪由宗三和小夜照看着,因为在整个本丸中,能够准确辨认出两个江雪间的区别的,就只有左文字兄弟自己了。

    这一点让先到的江雪(LV.60)有些不开心,原本属于兄弟相处的时间被另一个姗姗来迟的自己无端霸占,任谁都会藏些怨言。

    但即使面对的是自己的面孔,奉行和睦的江雪也不会主动挑起争斗,于是两人便只能相对正坐着,用表情来传达不满。

    总是不高兴的江雪,此刻的小心思自然没能被人发觉。

    3.

    宗三与江雪(LV.60)一起出阵。

    江雪(LV.1)与小夜在本丸的庭院里晒着太阳。

    “对于我们来说,一个或者是两个都没有关系,兄长就是兄长自己。”

    小夜在手心旋转着一个歪歪扭扭的柿子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。”江雪回答道。

    另一个圆润饱满的柿子躺在他的手心。

    4.

    “想让弟弟们多在意你一点?真难得,江雪也会问这样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清光将下巴搁在安定的肩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只要打扮得可爱一些,就一定会得到宠爱的。前几天主人从现世带回几本杂志,我来帮你挑挑发型。”

    安定听着两人的对话,安定地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当晚,出阵的队伍归来。江雪(LV.1)匆匆走出,迎面撞上了打算回房的一期一振。

    一期一振迅速挡住了身后的视线,将江雪重新推回门内。

    “江雪,不管怎么说,双马尾也是不行的呦(对弟弟们的情商教育不好)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一期一振的语调好可怕。

    5.

    “弟弟们一般都会崇拜比自己更强大的哥哥吧。”

    长曾祢给出了看似靠谱的建议。

    “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,以你的实力,一定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次日,宗三(LV.90)与江雪(LV.1)手合。

    战况惨烈,略去不表。

    6.

    “兄长只是还没习惯人类的身体罢了。”

    小夜安慰着有些沮丧的江雪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来是受到了意料之上的打击。

    “话说回来,前些天我向宗三兄长撒娇的时候,他看上去似乎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“撒娇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,用现世的话来说,每一把刀都有潜藏的母性。”

    歌仙从一旁帮腔。

    “可我记得,那似乎是形容人类女子的词语。”

    江雪不大相信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烛台切。”

    对了,今天的晚饭是什么来着?

    7.

    宗三回到本丸时,江雪(LV.1)正等在门口。

    “我不高兴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虽然是常常听见的句子,宗三的笑容中还是有些困惑。

    “……要抱抱。”

    江雪继续不带表情地说道。

    -fin-

2015-07-01
评论(17)
热度(69)
© 濡衣 | Powered by LOFTER